2004年身穿紅襪隊球衣,羅伯茲(Dave Roberts)一場經典盜壘,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之路的鏡頭仍歷歷在目。14年後,身為道奇隊總冠軍的他重返紅襪芬威球場,等待著與道奇隊奪下睽違3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。2004年羅伯茲從道奇隊被交易至紅襪隊,當年美聯系列賽第四戰,洋基零比三聽牌,九局下半羅伯茲上場代跑,大膽盜上二壘,後靠隊友安打跑回本壘追平比數,開啟紅襪隊隨後四連勝大逆轉,最終奪得睽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。奪冠後,羅伯茲與隊友們在波士頓街道上遊行慶祝,當時他不清楚自己的價值,直到來到波士頓機場,行李搬運工留下:「你將永遠成為紅襪隊傳奇」字條,他才意識到自己的重要性。羅伯茲大聯盟生涯棒球傳奇的位置在2004年10月17日,紅襪洋基爭奪美聯冠軍賽第四戰便奠定基礎,2004年後也再沒有替紅襪隊效力,但多年來,他仍不時聽到眾多紅襪球迷對他的感激之情。退休後,羅伯茲在波士頓擔任一年播音員後,不希望他的傳奇只停留在盜壘,因此他開始了他的教練生涯。今年是他擔任道奇隊總教練第三個賽季,羅伯茲希望將道奇隊帶到自1988年以來,在一次的世界大賽冠軍。「這是我計畫很長時間的事情,如今腳本完成,我們有機會再次見面,再次回到波士頓這個城市。」而這個曾在2016年第一個總教練賽技中,贏得國聯年度最佳總教練頭銜,這兩個賽季走來並不容易。2017年賽季,道奇隊在世界大賽第七場輸給休士頓,今年春季開始,道奇隊從不穩定,到今夏的傷兵累累、成績低迷,最終開低走高,贏得六次國聯西部冠軍,並在日前全國聯賽冠軍系列賽中,打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,連續兩年拿到世界大賽門票。儘管道奇隊尚未延長羅伯茲的保證合約,但在競爭對手的高管眼中,羅伯茲已成為現代總教練典範,雖然歷經牛棚陣容改變的批評,但他能充分與球員們溝通,嚴厲到足以讓所有人接受他的新奇法令。前道奇隊Adrian Gonzalez、羅伯茲的密友認為,羅伯茲了解,若做好準備,就不要害怕失敗,「失敗本是棒球的一部分,本不該懼怕。」2002年至2004年,羅伯茲擔任道奇隊外野手時,早磨練了這些本能。2004年到紅襪隊後,美聯第四戰第九局,教練Wills告訴羅伯茲,當整個體育場都知道他想盜壘時,他需有勇氣去跑。洋基隊投手三次試圖投球牽制羅伯茲,在第三球結束後,羅伯茲凝視裁判,飛奔二壘,創造了歷史。如今,羅伯茲將與曾經的道奇隊友,現任紅襪隊總教練Alex Cora爭奪世界大賽,期待上個球季的夢靨得以在今年有完美結局。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楊忠翰/高雄報導高雄市1名13歲的少女小琪(化名),去年11月間誤信蔡姓男子話術,以為穿運動服拍照就能賺錢,卻被帶進左營區公園女廁,並遭蔡男來回撫摸下體,他還露下體與小琪臀部合照,導致小琪事後崩潰,憤而丟棄當天衣服;橋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及強制拍攝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等罪,合併判處蔡男7年5月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檢警調查,蔡男透過臉書傳訊給小琪,佯稱只須穿著學校運動服,供攝影師拍攝背影照片就能賺錢,小琪不疑有他點頭答應;2017年11月9日,小琪依約來到左營區公園,蔡男出現後聲稱自己是攝影師,然後帶她到女廁最裡面隔間,由於蔡男擋在門口,並將隔間上鎖,加上175公分的高大身材,使得155公分的小琪不敢反抗。蔡男先要求小琪背對他,並翹高屁股讓他拍照,然後趁機將手伸到小琪大腿中間,不斷來回撫摸下體,小琪用手阻擋也沒用,蔡男接著變本加厲,還露出下體磨蹭小琪,甚至拍攝下體與臀部合影,還要小琪更換其他運動褲;小琪還說,她一開始就想逃走,但她怕被摀住嘴巴,或拖去暗處強暴,最後抓準空檔逃回家,她才打給老師哭訴。蔡男應訊時坦承拍攝不雅照,卻辯稱沒有猥褻一事,只有撫摸對方臀部,亦經過小琪點頭同意,事後還給酬勞1200元,但法官清查後發現,雙方協議外拍時,小琪便拒絕拍攝裸露照,事後小琪也傳訊給蔡男,並提及「不是說好拍照而已」、「摸下面」等字句,蔡男顯然違反小琪意願。法官認為,蔡男並未坦承全部犯行,說詞避重就輕,態度難稱良好,遂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他10月徒刑,另外,強制使未滿18歲之人被拍攝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部份則判7年2月徒刑,合併執行7年5月徒刑。▲蔡男約少女拍攝不雅照還摸下體遭判7年5月徒刑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baby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強摸親生女兒下體 狼父:為何不行摸惡男家暴逼走妻 竟對國小女兒伸狼爪狼翁磨蹭女童下體 狡辯:鬍渣碰到!一個翻身被舔乳 變態油壓師傅遭起訴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  由伊林及日本索尼聯手打造的日系樂團,推出台灣第二張專輯《SUN》,今(23日)舉辦新專輯記者會,開場連唱兩首歌曲展現現場演唱實力,同時也把現場氣氛炒熱;而俄羅斯女神安妮到現場為noovy加油打氣,並送上在俄羅斯象徵幸運的「馬蹄鐵」,祝他們專輯大賣,另外當天外面飄著雨,安妮也說下雨表示遇水則發,這次發行的新歌一定會很成功。▲noovy新歌記者會現場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 noovy的新專輯《SUN》收錄了三種不同語言的歌曲,包含了中文、英文以及日文;安妮在一旁也說自己很喜歡noovy,而最喜歡的歌曲是SING’IN FOR YOU,每天早上起床聽到這首歌心情就會很好。安妮說不是隨便來站台的,他曾經也隻身在日本讀過大學,剛到日本時人生地不熟,很能體會noovy到異地打拼的感受;新歌《Home》就是在講述異鄉打拼的歌曲,寫的是長大後再度找回對家庭的依賴及安全感,希望能給在外地努力工作的人力量。  ▲noovy新歌記者會安妮來站台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  另外,在舞蹈方面大放異彩的安妮,現場也教成員們幾個性感的舞蹈動作,noovy四個小鮮肉們一字排開跟著安妮大跳M字腿逗樂全場,但成員Mark的動作看起來很僵硬,被主持人笑說是在做健身操嗎?除此之外,被問到公司有沒有給禁愛令,成員則互相推卸說沒有,表是工作也忙沒有時間;但提到日本女生跟台灣女生的差別,他們說日本女生比較開放活潑,遇到帥氣的男生會直說。 ▲noovy新歌記者會展現熱情和活力(圖/記者林士傑攝影) 這次專輯封面照四位成員帶著太陽造型頭套,宣告小男孩成為小太陽,要讓大家感受到noovy的熱情和活力,專輯特別的地方有真空的包裝,裡面還附贈了可愛的環保杯套,給歌迷們一個小小的驚喜,也希望這次專輯能夠大賣。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許多民眾冬天容易有水腫的情形,執業中醫師周宗翰表示,可以透過敲膽經助改善,想改善腰部贅肉,則可以敲打帶脈區。到了冬天,因為天氣寒冷,這會使身體的代謝循環機能相對也會變得比較慢,再加上冬天胃口好,聚餐的節日也多,導致身體鹽分攝取過多,因此便很容易水腫,即使平常有定期在運動的人,在冬天都可能因為天氣的原因,而變得運動不足,所以累積下來導致身體肌力大幅下降,馬上就出現水腫問題。周宗翰表示,想測試自己是否有水腫的問題,可以在早上起床後,將雙手緊緊握拳,如果感到手指與手指之間有腫脹感或是僵硬感,或是用手捏捏自己腰上的肉,若是感覺較軟就是屬於水腫型肥胖,而感覺硬一點的則是脂肪型肥胖。早晨起來眼睛浮腫、四肢沉重無力、腹部常會有飽漲感,尤其是大腿、臀部及腹部的肉都感覺水水拋拋的不夠緊實,就是水腫的表徵,也是經絡氣血不通,這時就可以透過敲膽經來改善水腫的情形。事實上,敲膽經能瘦腿,就是以中醫經絡理論為基礎,根據肥胖的不同特點,通過對人體穴位、經絡進行有效的刺激,進而達到敲膽經瘦腿、疏通經絡,改善臟腑功能,調節內分泌失調,加速淋巴回流,促進新陳代謝,充分調動人體的平衡功能,從根本上改善肥胖者的身體狀況。如果民眾感覺腰上有贅肉,則可以敲打腰兩邊的帶脈區,敲帶脈穴很簡單,只要平躺著,手握空拳,按壓打腰部最細的那個點由輕到重,以舒服為宜,接著可沿著左右大腿外側褲邊區域循經不循穴由上至下敲擊到小腿,接著由下到上敲擊肝經巡行的部位。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結婚的主角是新人本身,大家除了關注他們外,不少人也會注意伴娘團。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組超火的照片,主角是新娘和她的伴娘群們。除了拍攝正常婚紗照之外,新娘和伴娘們更拍攝一系列的火辣性感照,讓許多男性網友們看了血脈賁張。有網友在微博發文,「婚禮伴娘美爆啦!」並分享了好幾張新娘和伴娘的合照,一開始照片還算挺正常,新娘穿著紅色的旗袍,另外5位伴娘則穿著灰色小禮服;接下來的照片尺度愈來愈大,6名美女穿著襯衫,裡面穿著黑色內衣,模樣十分的性感。接著6位美女似乎玩開了,包括只穿著內衣拿著酒瓶拍照,還有一張甚至所有人全裸,只用浴巾圍住,看起來十分的誘人,展現青春氣息和好身材。整組照片的呈現,性感和清純兼具。原以為這樣火辣的照片,拍攝地點是在大陸,事後發現這是台灣的「婚攝Mike影像團隊」所拍攝的,意外被大陸網友流傳轉發。本報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聯絡上拍攝這組火辣照的攝影師Mike,他向記者表示,這些照片是他拍攝,對於照片在大陸微博上廣為流傳也感到意外。Mike表示,這組照片當時是新娘向她提議,想和她的幾位姊妹淘們一同拍攝,為她們的好感情留下最好的紀錄。Mike表示,起初聽到時也有些意外,但是新娘個性比較活潑開放,認為應該要把自己最美的時刻紀錄下來,加上姊妹淘也都同意這樣的想法,於是在溝通想要的拍攝概念後,就拍出這組「性感照」。不少網友在網路看到這組照片後,紛紛大讚「美翻了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好羨慕」;還有網友戲稱「新郎你要撐住啊!」許多人更笑稱「感覺這是一種選妃的概念」、「請問伴娘團願意給個機會認識嗎?」對於網友們的喜愛,Mike和新娘表示感謝,其他的就不多做回應了。更多 TVBS 報導1314元紅包祝一生一世 竟是18名同事合包新娘氣炸 新娘出嫁撐「黑傘」有意義 網友曝真相:南北還不同 婚禮遇上馬拉松 新娘急哭:能讓我們先過嗎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戴資穎今(21日)在丹麥公開賽決賽對上印度前球后賽那,兩人鏖戰3局,戴資穎最終以2:1(21:13、13:21、21:6)奪冠,除了穩坐世界女單冠軍的寶座,她的積分也將突破10萬大關。戴資穎今天對上印度前球后賽那,先前兩人對戰小戴最近取得十連勝的絕對優勢,第一局率先以11:5來到技術暫停,賴建誠教練給小戴建議,要有耐性處理後場球,後半場賽那先連得3分,但是戴資穎很快穩住心情和手腳,讓賽那無法預測她的球路,第一局21:13拿下勝利。第二局開局賽那首先得分,戴資穎遭遇亂流,賽那表現也十分精彩,兩人多拍來回都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。第三局戴資穎在技術暫停前就取得11:2領先,最終以21:6取得勝利,戴資穎目前積分98317,再加上丹麥賽冠軍積分11000,即將突破10萬分大關。塞那曾在2015年登上世界球后寶座,優秀成績曾在印度颳起女子羽球運動風潮,後來塞那因腳踝傷勢休養一段較長時間,近期積極復出,是除辛度外,印度另外一名排名世界前十的女子羽球好手,戴資穎上次對戰賽那是在亞運4強,加上今天比賽,小戴已經取得11連勝。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也闖進丹麥公開賽男單決賽,將在台灣晚間九點左右對上現任球王桃田賢斗,周天成下週將有望將世界排名往上推前至第三名,刷新個人紀錄。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每一場比賽都不是贏的理所當然。 珍惜在場上的每一次機會,謝謝你們總是對我說加油,我也同樣會為自己努力 Tai Tzu Ying戴資穎(@tai_tzuying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0 日 上午 6:49 張貼更多鏡週刊報導開心發文紀念滿場球迷 戴資穎:台灣體育不可思議的一天3天才少女合照 戴資穎遭山口茜虧「是來日本玩的嗎」IG遭駭20萬粉絲沒了 戴資穎求助盼「拿回藍勾」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印度北部每年一到11月,空汙達到令人難以想像的程度,學校被迫關閉,醫院病房滿是有呼吸問題的病人。空汙問題因農民傳統火燒農地耕法更加嚴重,但農民不服被當作代罪羔羊。冬天來臨時,較冷空氣捕捉汽車廢氣、工廠排放的廢氣和接近地面的建築工地沙塵,將有害的污染源變成有毒混合物,通常超出世界衛生組織(WHO)安全上限的30倍。加上農民趕著要為下一季小麥播種,火燒是便宜又能迅速清理土地的方法,使得空汙情況更加嚴重。65歲的辛赫(Harpal Singh)便是明知火耕非法,但仍每年這麼做的農民。他在哈雅納省(Haryana)伊夏加村(Ishargarh)告訴記者說:「我們沒其他選擇,只能焚燒麥稈。」哈雅納位在德里西北120公里。辛赫說:「我們知道煙霧污染空氣,但是這是清理殘留作物最便宜,也是最簡單的方法。」地方當局似乎無力攔阻,雖對無視禁令的農民罰款200美元,但威嚇效果有限。哈雅納和旁遮普省(Punjab)是緊鄰德里的糧倉,屬農村省,農民是強大的投票勢力,地方當局不大願意激怒他們。許多農民覺得,印度快速成長而混亂的城市造成今日的問題,他們成了代罪羔羊。辛赫說:「農民被責怪要為污染負責,但沒人說工廠、汽車、巴士才是主要的排汙來源。」德里政府近來關閉最後一座燃煤電廠,但德里市長克里瓦爾(Arvind Kejriwal)警告說,如果旁遮普和哈雅納未能對火耕採取「具體作法」,將難避免再發生霧霾危機。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中花博打造首座全紙材裝置藝術館, 台中市政府邀請正隆公司在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建造「 森隆活虎館」,以4萬4,168公斤回收瓦楞紙重製成2,500 根環保紙管,透過可拆卸組裝工法,型塑出石虎外型;館內以750 顆環保LED太陽能燈照明,電力自給自足。市長林佳龍指出,「 森隆活虎館」體現「花現GNP」(Green、Nature、P eople)理念,白天之美及夜景均吸睛又環保。「森隆活虎館」23日舉行搶先看記者會,市長林佳龍、 經發局長呂曜志、副秘書長郭坤明、 正隆董事長鄭舒云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。展館外觀以「 石虎坐臥於森林中」呈現,館內設有花卉、台灣原生動物紙雕, 呈現紙藝之美,並搭配「二次森林奇幻之旅」動畫。 會上也邀請后里區幼兒園小朋友到場與林市長一同進行植栽活動, 盼深耕環境教育意義。森隆活虎館記者會「因為花博,美好的事不斷發生。」林市長感謝正隆的贊助, 更指出「森隆活虎館」完美體現花博核心理念「花現GNP」(Gr een、Nature、People),結合綠色生產、 自然生態及人文生活,期待更多產業的響應。 他邀請民眾於夜間來參觀展館,將能感受不一樣的石虎面貌。正隆董事長鄭舒云表示,正隆實踐企業永續責任, 響應贊助花博企業館,打造融合環保永續及自然之美的「 森隆活虎館」,展期間也贊助100%使用回收紙再製的蒲公英環保 衛生紙,鼓勵民眾從小地方隨手做環保。經發局表示,「森隆活虎館」從全台募集4萬4,168公斤回收瓦 楞紙,重新製成2,500根環保紙管, 以可拆卸組裝工法打造出全長15公尺、高9.5公尺石虎造型的建 物,並邀請全台各知名大學建築系學生擔任志工, 參與最後階段工程的妝點,花博展期結束後, 紙材將全部回收再利用,落實環保永續的再生理念。同時,石虎造型紙管別具巧思,內藏750顆環保LED太陽能燈, 以再生能源讓夜間光源電力自給自足,晚上點燈後, 將展現不同於白天的姿態之美,成為森林園區吸晴夜景, 全座展館挑戰戶外展示達6個月,突破紙的運用極限,邀請民眾11 月3日一同來走訪園區,聆聽花開的聲音。更多新聞推薦● 普悠瑪事故後 賴清德允諾成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G 行動網路已經成為城中熱話,但到底一般消息者什麼時候可以投入這新通訊世代呢?在香港舉行的 4G/5G 峰會上,高通主席 Cristiano Amon 就透露指,就他們公司的認知,來年會有「至少兩批重量級旗艦」會搭載 5G 連線能力,並會分別在上半年及年底亮相。Oppo、Vivo 和小米都已經揚言正在測試 5G 產品,所以高通的這消息也不算是很大的驚喜,不過有關廠商的實際推出時程才是消費者最關心的吧。Motorola 更是將會把 Snapdragon X50 5G modem塞進 Moto Mod 之中,以配件方式讓旗下產品都有升級支援 5G 的可能。 在高通釋出的一張圖片上,列有已經承諾會在 2019 年推出 5G 裝置的廠商列表,上面可是缺了 Apple、Samsung 和華為的名字。大概他們對於 5G 發展都已經有各自的想法,後兩家更是有開發自家 5G 天線的能力。 除此之外,高通也發佈了一款更小巧的 QTM052 毫米波天線模組,相比在7 月發表的一款,新型號的尺寸縮小了 25%,讓手機廠商都不需要為 5G 而騰空太多的空間,設計上有著更多彈性。 高通還宣佈了與 Ericsson 合作的消息,指他們成功在 Snapdragon X50 裝置上透過符合 3GPP Rel-15 規格的5G NR 技術,於 6 GHz 以下的頻道完成 OTA 撥號測試,加上他們去月已經成功測試的 28 和 39GHz 頻譜毫米波撥號,這都證明高通的產品都已經具備了穩定的 5G 連網使用能力,準備好正式投入使用。 剩下的懸念就是 Snapdragon X50 modem 的耗電量了,Amon 雖然有表示能有著「一日」的電量,但這還得由消息者親身使用後才能作準。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股重挫引發全球股市承受回檔壓力,海外基金績效也跟著翻黑走跌,根據 Lipper 統計,10 月以來境外基金平均下跌 3.63%,其中又以股票型基金災淪為重災區,平均跌幅 4.85%,但有別於股票基金災情慘重,債券基金則逆勢上漲 0.15%。進一步觀察各產業基金走勢,其中具備避險功能的黃金與貴金屬基金 10 月逆勢上漲 8.13%,被視為有防禦作用的公共事業基金漲幅約 3.83%,但科技與生技基金則因股市回檔而陷入此波股災的重災區,兩者跌幅高達 8%。富蘭克林投信表示,過去一週全球股市雖仍持續震盪,但跌幅已較前幾週收斂,目前看來恐慌指數 (VIX) 並未再上攀,加上美國財報周即將登場,預期全球股市可望反彈上攻。投信業者表示,擔心短線波動者可增持美國平衡或高息債券基金,積極者可留意股市震盪築底的加碼機會,鎖定美股、全球與新興市場。富蘭克林坦伯頓多空策略基金經理人布魯克斯.里奇表示,美國利率上升可能會為市場帶來風險,並對部分金融資產帶來壓力,相對對沖策略反而可望因利率的走高而增加操作空間,近期基金已逐步增加全球宏觀的布局,主要就是看好利率上升和央行間政策的分歧性所帶來的投資機會,統計過去 25 年,當市場殖利率逐步升高時,對沖策略的超額報酬率將同步走揚。不過,法人也示警,一旦美國經濟開始出現循環後期的疲態,例如盈餘動能放緩或是殖利率曲線倒置等現象,建議不妨透過拉高短中期等低存續期間的公債,降低高收益債及股票的部位,因應波動環境,股票中則側重景氣循環股的金融、能源及科技等產業。


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