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者金布洛爾(Craig Kimbrel)在季後賽頻頻上演「第九局劇場」,但紅襪隊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仍投下信任票,認為他球威仍在,季後賽之所以頻出狀況,問題在於投變化球時的投球動作已被對手破解。金布洛爾在今年季後賽共出賽五次,只有一次沒掉分,合計6.1局被敲6安打、6保送、責失5分,只要一登板就是危機,若非隊友多次在守備上幫忙,紅襪可能得多輸好幾場。那麼問題是出在哪裡?柯拉指出,打者知道金布洛爾何時要投變化球,而且因為兩個系列賽分別面對洋基和太空人,都發生相同狀況,所以與對手偷暗號無關,就是金布洛爾的投球動作被破解。「基本上,過去兩周都是一樣情形,他的動作出了些問題,讓對手能知道他要投什麼球路,」柯拉說,「所以只要修正這個問題就沒事了,我們的影片小組會協助我們。」柯拉表示,金布洛爾的狀況當然不算很好,快速球的控球失去準星,儘管變化球仍具水準,只是因為對手已有準備而無法收到效果。「我們不會背棄他,這不是我該做的事,我們會持續將他放在他一直以來取得成功的位置,」柯拉說,強調金布洛爾的出賽定位不變,並表示他是最佳終結者之一,「但我們也感覺,確實有些小地方需要修正。」更多追蹤報導釀酒人打爆柳賢振 扳平道奇逼出第七戰足夠休養 塞爾扛紅襪世界大賽首戰為何不換柳賢振?道奇教頭:為G7省牛棚分區賽遭紅襪血洗 洋基沙胖:很丟臉季後賽杯弓蛇影 釀酒人也質疑道奇偷暗號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