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女星徐小可和阿Ben(白吉勝)婚後育有2子1女,夫妻倆常上節目分享生活趣事及育兒點滴,今年4月阿Ben怒控徐小可遭《麻辣天后傳》設局灌酒,引起一陣軒然大波,日前該集節目播出,徐小可明顯喝到茫,還在節目中尺度大開暢聊「性事」,18禁內容聽得在場來賓臉紅心跳。▲徐小可、阿Ben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《麻辣天后傳》19日播出錄製近半年的單元「藝人醉後會有多瘋狂」,節目中徐小可喝了幾輪後明顯已經醉了,不僅打瞌睡、眼神呆滯,還相當亢奮的說什麼答什麼,甚至招認自己喝醉後會「性飢渴」,只要看到剛洗完澡、裸體出來的阿Ben就會忍不住「撲倒」,徐小可直呼:「看到裸體的老公沒辦法,裸體在我前面就會覺得,哎唷是在跳求偶舞嗎?」▲▼徐小可認「酒後必亂性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徐小可自爆,每次看到阿Ben洗澡出來,就覺得他「全身散發著費洛蒙的煙」,某次她受不了將老公撲倒,結果阿Ben往後撞到冰箱,差點2人就被冰箱砸到,現場來賓直呼:「好激烈喔!」徐小可繼續說:「我家廚房是開放式的,我很想要中島式的。」還反問利菁:「你有看過在中島上面(啪啪啪)嗎?」眼見自己已經口不擇言,徐小可求饒:「你不要再問我問題,我什麼都會講喔。」利菁趁機再問「老公尺寸」,徐小可羞認:「他鼻子很大耶。」暗指老公性能力強。▲▼徐小可幻想在中島上啪啪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節目灌酒惹議!徐小可呆滯癱軟倒桌上范冰冰性愛片流出?網截圖:開放上車否認性虐張紫妍 他「涉案鐵證」曝光狂嗑120顆生蠔!男星尿出白色濃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