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蔡世偉/綜合報導男星余秉諺老婆王依蕾近來忙著直播拍賣,忙著拍戲的余秉諺疼老婆也常在下戲時幫忙,不僅試穿、喊價,有時還包貨、送貨兼收款,還有網友指定「秉諺親送」。忙碌的夫妻兩人坦言,各自忙著自己事業的情況下,兩人「沒有在交功課」,但余秉諺表示,會這麼拼也都是為了未來有各自己的家,以迎接小孩做準備。▲余秉諺表示會這麼拼都是為了將來有小孩做準備。(圖/民視提供)男星余秉諺難得一見與老婆王依蕾一同宣傳自己的直播節目《王依蕾Joanna》,正在拍戲的余秉諺顧不得滿頭髮夾,直接就上場「顧某」,疼愛老婆的他讓大家直呼暖男。余秉諺說夫妻能一起打拼,也讓依蕾有個生活重心,這就是婚姻,但被問到這麼打拼是為了什麼?余秉諺坦言其實就為了可以有自己的家,有更好的環境,希望準備好了才有小孩。余秉諺現在拍戲忙碌,老婆王依蕾也有自己的事業,他坦言都「沒有在交功課」,在長輩也沒給壓力情況下,兩人也樂得做自己想做的事。王依蕾也笑說老夫老妻了,到家就睡了,根本沒有「功課」這件事情,笑歪眾人。▲余秉諺疼老婆常作人肉快遞。(圖/民視提供)現在老婆直播拍賣,余秉諺也樂得充當小幫手,有時候素顏還一頭亂髮幫試穿、幫喊價,他都義不容辭。因此只要余秉諺拍戲不在,網友都會問「小幫手」還沒收工?詢問度之高常常讓直播主的老婆笑彎腰。王依蕾還爆料余秉諺雖然外表是個帥氣型男,但在家都是穿著內衣短褲,蹲在地上幫他包貨,有時候片場的工作人員跟電視台員工來買,他都會幫忙當送貨員兼收款,甚至還遇過網友指定余秉諺「親送」。▲余秉諺與老婆平時忙碌都沒空作「功課」。(圖/民視提供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董至成北漂不是假的 經紀團隊將成立黃子佼淚流不止 她納悶:你哭什麼!猶抱星星半遮面 女星:我長針眼啦!再傳不合!浩子揪《食尚》聚餐少了他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hjfjdjhg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